Manjusaka

大道至简,徐徐图之。
爱发电主页链接https://afdian.net/@yangyan

晏美人有喜了(27)

不喜勿入

OOC预警

攻生子预警

私设预警

人物归水大所有


正文

       “周翔,你别离开我,好吗?”这句话晏明修曾经问过很多遍,每回都会得到想要的答案,这回依然如此。


        周翔伸手捏了捏晏明修的脸蛋,在他嘴上亲了一个响的,“好,翔哥跟你永远在一块儿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晏明修的心却始终安不下来,周翔让他别胡思乱想了,他倒宁愿这份不安只是他的臆想。


        周翔就是低血糖,根本没必要住院,况且这还是市中心医院,病房短缺的很。哪怕他是大明星,没病也不能占着地儿。


        周翔入院的消息传的风风火火,因为这回不在军区医院,所以医院外头堵了不少粉丝。


        姜皖开了辆保姆车来接他们,费了老大劲儿才冲出包围圈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翔哥,你现在还真火。就是粉丝太狂热了,也分不清是好事还是坏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周翔笑了笑说:“这群小朋友也就有那么一点新鲜劲儿,等之后我得有一年多拍不成戏,留下来的粉丝可没这么多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姜皖觉得周翔这股豁达劲挺少见的,和晏明修挺般配的,不过周翔和晏明修不同,后者是根本不把当明星获得的那些关注与热度放在眼里,而周翔却是一个实实在在的普通人,在这名利场上能拎得清已属难能可贵。


        晏明修浑身没劲的靠在周翔身上,听着他们说着话就打起了哈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此时的晏明修在周翔眼里就跟一只小猫儿似的,他忍不住挠了挠晏明修的下巴,哄道:“马上就到家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晏明修仗着后座位置大,直接躺下,靠着周翔的腿当枕头,捧着肚子就那么睡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周翔只能让姜皖开慢点儿,谁让他有这么一个小祖宗。


        晏明修睡得并不安稳,他做了一个梦,在茫茫黑夜里传来敲木鱼的声音,一个苍老的声音在吟诵着经文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是寂空大师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大师,请您为我解惑。”晏明修孤身立于黑暗之中,仿佛一颗心都沉静了下来。


       寂空大师回道:“人的一生皆为虚妄,施主何必执着。惑由心生,本就无解,只在于是否能放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这些道理晏明修何尝不懂,可是他终究是个凡夫俗子,怕是永远都放不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周翔会平安到老吗?他死过一回,如今这个不是他的身体,我怕他还是会离开。”晏明修问出这些话时如同剜心割肉,他真的很怕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“人间的所有,生带不来,死带不去,来这世上走一回,一切的拥有只不过是借来的,总有一天必须连本带利还回去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周施主逢机缘,已获重生,必然福泽深厚,只是所得的一切均需等同的代价,代价不以任何为标准衡量,始于缘,终于心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周施主的劫遇皆是因你而起,而那代价也便是你”


      晏明修醒来之后,梦里那些声音仍萦绕在耳畔。


      “明修我们到家了”周翔抚摸着晏明修的面庞,满心满眼的都是填满了爱意的宠溺。


     晏明修笑了笑,笑的是那般好看,让周翔看了都晃了一下神。


     等他们回到家,晏明修休息的时候,周翔接到一个视频电话是之前那个孙导打来的,这回晏明修倒是没阻拦,毕竟他不想一直让周翔为难。


       晏明修突然想洗个澡,之前都是周翔帮着他,现在他想自己试试看,要是什么都形成依赖恐怕对周翔也是一种困扰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去浴室放好了洗澡水,泡好热水澡,他看着水面自己高隆的腹部,也懒得自己费劲,还是喊来了周翔。


      他也不知道刚刚自己怎么想,周翔照顾他不是应该的吗?就像他照顾周翔一样。


       当周翔推开门,看着躺在浴缸里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爱人时,调笑道:“你是专门来让我看美人出浴吗?”

评论(17)

热度(2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